发酒疯教主

可以叫我西格玛,玻璃心,莫名社交软件社恐,刚接触板绘,文和画都烂,但是喜欢。

《我的》

别西卜安安静静的坐在烹饪教室里,看见撒旦熟练的烹饪着他喜欢的甜食。

不一会儿,烤炉散发出甜甜的气味。撒旦将刚烤好烫手的马卡饼干拿出,放凉一下,最后把饼干馅抹上去,大功告成!

撒旦做了6人分的,一份给席琳,一份给学长,一份给啾,两份给别西卜,还有一份留给自己。nice~

撒旦把马卡龙包装好,把二人份的交给别西卜后就走去社团那里。

别西卜走在撒旦后面边吃边跟着撒旦到社团。看见撒旦分好马卡龙后,他们就坐在一起吃东西。

一直不想说话的别西卜今天突然说话了。

“这个是我的吗?”

撒旦先是愣了一愣然后回复他说“对啊,就是你的。”

“那,这也是我的吗?”别西卜又指了指撒旦。

撒旦看见别西卜袋子里所剩无几的马卡龙以为别西卜不够吃所以说“对你的。”随后也把剩下的马卡龙也给别西卜了。

别西卜接过后回应了一下“嗯”。别西卜看见撒旦去泡红茶的身影小声道“我的。”


喂,撒旦有兴趣做我家的点心师吗?每个月有40000工资哦”席琳坐在椅子上喝着撒旦刚刚泡好的红茶。

“打工吗?说真的最近自己的零花钱有点不够用,别西
卜太能吃了!”撒旦在心里算着他的小九九然后得出一
个结果。“去打工!”

“可以啊。”撒旦愉快的答应了。一直安静坐在旁的别西卜站了起来走到撒旦身旁,突然抱住了撒旦!像小孩子宣告主权一样说道“我的。”

“哈?”席琳被别西卜突然的动作和语言吓到以为自己看错和听错了。撒旦被别西卜这个突如其来的动作吓的忘记挣扎。席琳揉了揉眼睛看清楚后说“你刚刚说什么?!”

“别西卜别开玩笑了!放开我!”撒旦反应回来后开始挣扎。席琳坐得比较远可能没听清楚,可以这句话可是别西卜在撒旦耳边说的他怎么可能没有听清楚!撒旦被别西卜只是抱住了腰,手还是可以活动的,撒旦不断拍打掰都弄不开别西卜禁锢的手。

“这是我的。”别西卜这次很明显声音的分贝高了不少,是足矣听清楚的分贝。

撒旦用手扶着三条竖下来的黑线额头,内心想道“别西卜今天是不是脑子抽筋了。”

席琳慢慢的喝完杯里的红茶,然后像龙卷风一样一走了。

“妈的(ノ=Д=)ノ┻━┻我喜欢的人是弯的!”这是席琳走时想到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自己产粮(*´﹃`*)丰衣足食ヾ( ̄0 ̄; )ノ应该有下文(´▽`)ノ♪

评论(11)

热度(2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