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酒疯教主

可以叫我西格玛,玻璃心,莫名社交软件社恐,刚接触板绘,文和画都烂,但是喜欢。

《发酒疯》

那天七喝醉了,发酒疯,胡言乱语,柒也喝了一点小酒但是还未醉,柒去了一个厕所回来看见七搂着一个男的胡言乱语道,那个竟然男,趁他醉摸大腿,。柒顿时黑了脸,一拽把伍六七拉回怀里,说:“不好意思,这是我坐的。”一言一行渗透着占有欲。那个男的自然识趣走开了。

伍六七竟然还发着酒疯说道:“靓仔,你怎么那么靓仔果。”说着还要把手摸着柒的脸。柒彻底无语了,却不知道跟无语的在等他。

“喂,靓仔,比个微信聂”伍六七还在发酒疯道。柒没有管一心只想拉着伍六七回家。

“喂!靓仔,点解你唔应人聂?”柒没有理伍六七继续拉走着。

“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讲也!”伍六七竟然大力到把柒拽了过来,他们身高差不多,身体贴在一起,两个人四目相对。

“靓仔,你真是好靓仔啊,搞得我有滴钟意你啊。”伍六七那爱笑的眼睛和嘴唇显示在七面前,刺激着他,视觉 ,听觉,还有触觉。

“回家。”柒说得好小声,因为柒脑子里满满都是想着乱七八糟的东西 ,继续拉着伍六七走。

“扑街!点解你总是不理人啊!我都说讲了我钟意你应都某应人一声!系唔系要我啰滴表示出来啊!”伍六七甩开了柒的手和他拉开距离大声道。

柒先是愣了一愣说:““那你拿什么来表示一下啊”
他露出一个搞事的笑容。

伍六七先是笑了笑,喃喃道;“这还不简单。”她霸气的走到他面前,一把拽住他的头发,将自己的唇和他的紧贴在一起。

数秒后。

“够表示没。”伍六七笑着对他道,然后走到其他地方发酒疯去了。

柒听到伍六七的语句后才反应过来。一把把伍六七扛起,不理他在后面吵闹。

“我等唔都翻屋企了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5)